⊹love story﹏sweet memory⊹♥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DEAR Followers ❤

DEAR followers..♥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if u love my blog,click like...thx^^

Photobucket

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拼▁▁♥


不开心的过每一天,
意义是什么??
学校这样,
家里也是这样,
很累...

这次的special sem我不会输,
要比就比下去,
不过就是压力罢了,
哪一次没有压力过,
从这次的开学起,
拼到底吧.
2年~
让我顺利毕业,
光荣毕业~!!

嗯,
不要利用我,
我不是蠢猪,
不是你需要我的时候才来靠近我,
意义是什么??
虚伪,
感叹我的朋友缘,
永远都是这么烂,
对你们付出的你们当什么??
空气??
二氧化碳??
粪土??
ok, fine,
我看透了,
忍住这口气,
不开心放心里,
反正有事全部跟他抱怨❤

有他就够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