⊹love story﹏sweet memory⊹♥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DEAR Followers ❤

DEAR followers..♥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if u love my blog,click like...thx^^

Photobucket

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happy new year▁▁♦


新年快乐,
我又回来写部落格了,
welcome back,
=))

其实这个部落格开了2年多了,
帖子至少写了200++
前几天就很阿沙力的一次过delete到完,
很豪迈,
2年多的回忆一次过给我删到完了,
虽然是很不舍得啦,
可是都过去了,
我也不再留恋身什么,
狠心也好,
无情也罢,
都过去了哦...

新的一年,
我的愿望是:
-越来越可爱美丽
-怎么吃都吃不肥
-第二年的学院生活可以顺顺过完,then迈入第三年
-爱我的和我爱的都顺利平安健康快乐

我爱你们 ❤


1 条评论:

Photobucket